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08:45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财经楼322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曹春华院长紧紧围绕学校2019年“1234”工作要点从工作思路、目标举措、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2019年学院将从铸魂工程、阳光工程、质量工程、培优工程等9大工程着手,以人事分配调整为切入点的二级管理改革为突破口,把握学校创A、申本机遇,强内涵、创特色、树品牌,把学院做大做强,成为学校工科办学格局下的新支柱,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一批合格人才,实现教师、学院、学校同步发展。

   

曹春华院长做工作部署

汤锋副院长全面解读了《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试行)》、《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试行)》、《信息工程学院学院教师教学质量重点评价名单确定办法(试行)》等三个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提高教学质量的要求。朱志亭老师分享了个人在深度合作企业广州扬海科技有限公司为期3个月的挂职锻炼经历。

会议明确了学院下一步工作目标,为全院教职工指明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