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深入企业调研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1:58 点击数:

为了解学生在企业实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企业方的用人建议和专业人才培养需求,5月16日下午,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廖慧茹、邱丽娜、辅导员邹玲卉三位老师组成调研组赴广州海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企业方对我校教师的来访表示热情欢迎,老师们向广州海网的总经理胡家联了解我校学生在单位的实习表现,胡经理对学生的工作技能和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介绍了岗位设置,认为该学生在校内学习到的外贸和电商运营知识较为符合企业对跨境电商人才综合职业素质的要求。老师们介绍了目前电子商务专业的课程设置,胡经理表示与企业用人需求具备的基本技能较为匹配,同时提出希望学生在大学学习中需要加强对办公软件熟悉和掌握,提升第一外语的水平。

   

与公司负责人及实习学生合影

广州海网创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培训,跨境电商第三方配套服务,在线学习平台于一体的多元素综合型的服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