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
    合作企业
    学院首页 >> 正文 >>
    威莱集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15:45 点击数:

    校企合作案例A:

    1)校企合作名称:校企协同育人,提高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2)合作企业简介:

    威莱集团秉持“优质产品,巩固健康生活”的企业宗旨,一直致力于打造高质、安全、有效的产品,造福消费者。目前,威莱产品已延伸至16大品牌,600多个单品。

    历经十余年的稳定发展,今日的威莱员工人数过万,已设立威莱中国、威莱香港、威莱新加坡、威莱韩国四大分支机构。威莱集团目前拥有广州、天津、韩国三大工厂,销售网络已覆盖香港、澳门、新加坡、韩国及大陆等320多个城市。

    威莱集团与日俱进,开创网络销售渠道,已开拓天猫、淘宝、1号店、京东商城、苏宁易购等相关知名和,在所有大的电商平台创造业绩神话。2015和2016年双十一天猫购物节,创造1亿销售神话,稳居天猫家清类目第一、洗衣液销售第一。

    3)校企合作项目大事记:


    电子商务专业建立“订单式”基于全真项目式教学的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通过与威露仕集团搭建协同育人平台,选派学生去企业顶岗实习、参与企业技术服务和商务运营等方式实现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2016年6月18日-20日,在广州威莱日用品有限公司天猫旗舰店的大型电商节6.18年中促销活动中,实习期间共接待网上咨询人数超过六万人次,成交四万多笔,总销售金额超过六百万元,得到了实训单位和老师们的赞扬。

    4)校企合作项目成果:

    14级的魏媚同学6.18当天接待网上咨询人数513人,成交747笔,销售金额达34990元,林晓琼同学接待466人,成交466笔,销售金额超过4万元。同学们人均接待197人,成交288笔,销售金额16442元,对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的咨询及时给予回复,网络客服技能和水平已经超过了许多有经验的客服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