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学院党总支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授牌暨计算机等级辅导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15:52 点击数: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文件精神以及校党委开展“三亮三比三争”活动要求,结合我院实际,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4月27晚,在人文艺术楼505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授牌暨计算机等级辅导启动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土权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首先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授牌。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以亮明身份的形式,切实发挥好学生党员在学院各项中心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感、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对我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精挑细选出成绩优秀的学生担任本学期全校计算机等级辅导课程的学生进行了授牌。通过授牌,让服务的学生明确责任,利用专业知识为全院学生服务,营造浓厚校园学习氛围,促进学风建设,争创服务型、学习型党总支。

通过授牌仪式,不仅创新了活动载体,进一步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义务,通过外部约束力增强他们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