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走进学习榜样 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09:10 点击数:

为了树立优秀党员学习榜样,发挥先锋模范,展示优秀共产党员的力量,引导全体党员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鼓励全体党员同志以优异的姿态迎接十九大的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于2017年10月9日在2328开展《榜样》专题学习活动,希望全体同志能够通过学习《榜样》,走进榜样,成为榜样。

本次学习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鑫老师主持,张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分子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榜样》,希望通过《榜样》学习,勉励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自己的工作与学习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专题片通过介绍永葆本色的龚全珍、驾驭“战神”的刘锐、“姓马”更“信马”的陈先达、80后“网红”徐川、“太行公仆”吴金印、“小巷总理”吴亚琴、“樵夫”廖俊波、第一书记尼玛江村、出征太空的景海鹏、大国工匠胡双钱、“生命守护神”杜丽群等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只有不断向优秀看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才会有所进步;只有时刻想着党和人民,自觉维护党的利益,才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