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润建通信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08:46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润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在人文艺术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公司惠州分公司总经理孔令明、副经理郭彬,广东分公司招聘经理姚兰,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春华、副院长王光焰、王鲜、办公室主任何南平、全体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以及400多名2018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招聘会由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副主任刘宏烽主持。

曹院长首先对润建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提出要在互利双赢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双方的合作,把校企合作办的更加有特色,并指出:“城建”和“润建”,名字看起来像兄弟,希望双方的合作实现“双建合璧”、强强联合,成为好伙伴、好朋友、好兄弟。

润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通信服务企业,年营业收入近40亿,拥有正式员工近万人,业务覆盖全国27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发展十分迅速。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移动通信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以及软件技术专业应届毕业生招聘通信技术人员和后台支撑人员。

本次专场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共预录取了30多名学生,部分学生由于表现突出得到企业领导的特别青睐,企业领导对信息工程学院的师资队伍和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后续能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

曹春华院长致辞

企业宣讲

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