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09:13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财经楼328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会。实训管理与设备处处长何乃宝,副处长潘丹,彭及锑老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春华,副院长汤锋,办公室主任何南平以及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了本次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光焰主持。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建设必要性、用途、设备需求和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何处长对汇报项目提出了指导意见,建议各项目详细统计学年课时数和人均课时数,对需要购置设备的具体型号、参数和价格做到尽可能准确,指出要避免重复建设、建具有专业特色的实训室并提高使用效率。

通过论证,各项目负责人明确了项目论证方案存在的不足,后续将尽快完善提交学校论证,同时进一步规划学院整体实训室文化建设。

论证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