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扬海科技高管为软件技术现代学徒制学生现场授课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08:21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广州市扬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曼妮到我校为软件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学生讲授《企业文化教育》课。软件技术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与观摩学习。

吴总助理以公司的发展和自身成长经历为例,勉励同学们应从知识、创新、独立、个性、理想五个方向发展,并结合当前社会案例、时事资讯等内容深入讲解企业文化。课堂上气氛活跃,互动性强,中途穿插的小游戏也增添了课堂的趣味性,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软件技术专业是我校获批的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三个试点专业之一,今年首次招收的35名学生从入学到就业全程由学校和企业共同培养。《企业文化教育》课程是企业老师讲授的第一门基础课程,后续将有更多的专业课程将由企业参与授课。

吴总助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