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2017级软件技术现代学徒班赴扬海科技识岗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5:15 点击数:

12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汤锋,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卢鹏,李建平、朱志亭老师带领2017级软件技术现代学徒班的34名学子赴广州市扬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识岗学习。

公司总经理助理吴曼妮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在吴总助理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企业的研发、销售、售后等部门,了解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以及企业文化建设。随后,吴总助理就同学们的销售、实施、技术等就业岗位工作职责及相关岗位所需技能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的兴趣和能力,做好就业发展方向定位。吴总助理还就企业员工的职业素养、时间管理等给同学们讲解企业的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通过本次识岗学习,让软件技术现代学徒班学生更了解企业工作岗位以及企业文化,确定自身的发展方向,按企业的职业素养要求开展针对性学习,提升职业技能。

师生参观企业 企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