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行首届“缤纷芒果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11:04 点击数:

为了让师生享受我校芒果丰收的喜悦,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 6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财经楼大厅举办首届缤纷芒果节,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全体管理干部、教研室主任和师生代表。

曹春华院长在致辞中希望全体师生忙中作乐,放松自己,为接下来更好的投入工作做好准备。本次活动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师生组队进行参赛,参赛选手覆盖所有专业。活动分两个环节,“缤纷夏日,芒果冲冲冲”接力赛和“激情芒果节,吃货大比拼”速度赛,在整个比赛过程总,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卖力参赛,观众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响成一片。最后,星光熠熠队以优异的成绩取得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活动大家收获满满,不仅有丰收的果实,也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提升了广大师生对我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开展各类活动,提高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曹院长致辞 吃芒果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