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传达贯彻全省加强基层党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14:44 点击数:

6月1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鲜同志传达了《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主要内容和省委书记李希同志的讲话精神,对近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一是突出政治引领,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切实加强对中央、省、学校相关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的学习,迅速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三是强化责任担当,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讲党课,带头落实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要求,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四是抓住关键重点,全面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建立更加科学的党建工作机制体制。

11EFE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