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汇尚科技来校开展电子商务双十一生产性实训人员选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0:29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广州市汇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事总监谢晓玲等一行七人来校进行电子商务双十一生产性实训人员选拔。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范新刚,17电子商务辅导员苏碧玲、刘浩铭老师在信工财经楼2328和2427组织学生参加面试,选拔学生参加双十一电商节生产性项目实训。

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有1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双十一电商节生产性项目实训,经过第一轮打字测试选拔,挑选出67名学生参加本次双十一客服代表面试。最后将选拔50名学生参加双十一电商节为期一个月的生产性项目实训。

面试结束,汇尚公司对我校电商专业学生大为赞赏,认为学生素质高,专业技能强,有着主动接受锻炼的积极态度。近几年来,电子商务专业积极联系合作企业成功开展了多次生产性项目实训,通过生产性项目实训,企业真实项目进课堂,学生熟悉企业电商运营的模式,让学生在实践中提升专业技能,为学生在未来就业中提高竞争力。同时也促进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为未来的校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广州市汇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领先的面向运动、日化、轻奢、快时尚等多行业提供运营代理的网络服务商,也是中国最早的电商服务提供商之一。业务分支扩展到上海分公司、香港办事处,服务于数十个国际知名品牌着眼国际化视野,落地本土可行性执行,为其进入中国电商打下良好坚实的基础并共同创建国际化、专业化、数字化、品牌化的电商生意体系及团队,深得品牌信任平均合作期在4年以上,核心合作伙伴长达8年。

选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