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通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09: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及时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发展壮大党员队伍。11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信工财经楼522课室召开重点发展对象通表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奏唱国际歌。随后支部书记汇报大会准备情况,并宣读本次大会的各项议程。曾彤彤等15位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马嘉隆,廖舒璇两位同志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汇报,支部党员同志对其进行党的基础知识提问。接着支部委员根据各位同学的实际情况做汇报,发表审查意见,对每一位同志的培养情况做客观反馈。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曾彤彤等14位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马嘉隆,廖舒璇两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由支部书记宣读决议并带领大家进行入党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胡婷进行总结,对此次会议所有新入党和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严格要求自己,不论是阳光遍地还是寒风苦雨,都勿忘初心,勇往直前,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人文学院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会议现场 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