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广州扬海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第五期“扬海科技”订单班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0: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深度合作。11月14日,广州扬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受邀来我校召开2017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专场,覆盖2017级软件技术专业所有班级学生。公司技术总监谢斗桂、人事部经理谢斗桂、人事经理杨珮婷、市场总监田玉琳、总监助理陈心仁校友,软件技术教研室教师及2017级软件技术专业近30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广州市扬海科技有限公司是我校软件技术专业深度合作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专注建材行业的管理软件公司,拥有万维软件和亿建通两大品牌,客户覆盖全国30多个省。自2015年与我院合作举办第1期订单班以来,己连续进行了4期订单班的培养,累计培养订单班学生200多人,企业录用学生196人。我校很多优秀毕业生已经在公司成长为技术骨干。近几年来在教学改革、师资建设、技能竞赛、实习就业等方面与我校有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谢斗桂总监宣讲

在宣讲会上,谢斗桂总监介绍了相关岗位要求,就订单班选拔及后续工作、学习安排以及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同学们报名踊跃,最后共录用了60余人进入第五期订单班,将于11月20日正式启动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