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赴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洽谈“三二分段”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09:11 点击数:

11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梁土权、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主任谢金荣一同前往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洽谈“三二分段”中高职人才培养相关工作,受到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教务科科长庄芳、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杜典熠主任和教务科梁淑丁老师等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

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是广州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公办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广东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有60年的办学历史。学校被广州市政府定位为广州地区信息技术产业的中高级技能人才培训基地。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与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开展“三二分段”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合作。

交流现场

洽谈会上,庄科长首先对谢金荣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三二分段”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目前的工作进展和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接着,谢主任介绍本次来访的合作目的,希望借此机会增进和学校“三二分段”师生的交流,双方就“三二分段”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的课程设置、接下来转段考核课程的考试的安排、学生考证、未来的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探讨。随后,谢主任与各位“三二分段”转段考核课程的任课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了课程的教学内容、课程的开展、课程考试安排等方面工作情况。同时诚挚的邀请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的领导、师生和家长来校参观交流。

通过本次走访交流,两校达成了“三二分段”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工作的共识,促进了两校的交流与合作,为未来进一步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