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不忘初心担使命、谱写支部新篇章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5:14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以及中共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委员会的统一安排部署,11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信工财经楼323举行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梁均玲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同志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梁均玲同志宣读上级党组织批复,总支部委员会肯定了支部换届大会的认真筹备,同意按照计划进行换届选举。随后由支部书记梁均玲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做支部工作报告,她深情回顾支部在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建设的情况,明确指出支部现有的成果和不足,进而提出相关的建议。接着由林瑜同志宣读党支部《选举办法》,全体党员同志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紧跟着宣读《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全体党员同志鼓掌表示通过。最后交由监票人宗雅婷同志主持大会选举工作,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别是田东同志、郑卓琳同志、梁均玲同志。

会后进行新一届支部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梁均玲同志担任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并对新一届支委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至此,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本次大会的召开对加强组织建设起到重要的作用,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文学院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投票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