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学思想、谈感悟、见行动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等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5:19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跟时代做好爱国主义教育,落实党员教育培养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11月28日在2324开展学习会,活动由支部书记梁均玲主持,支部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学习会上,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了解到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下,全党上下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会议也传达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文件精神,全体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学习感悟,将理论学习和自身实践相结合,力求做到学习有目的,实践有成效。

本次学习会是一次思想上的大学习,今后支部将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准确把握学习方向,明确学习要求,通过线上“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和线下支部党课学习相结合,不断提升支部同志们的理论水平。

人文学院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学习现场 主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