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09: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根据《中共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日程安排,11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信工财经楼2426隆重举行换届选举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由胡婷同志主持。

首先,主持人说明到会党员人数情况,宣布会议有效,紧接着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李思丽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学生第一党支部党支部党员何哲宣读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今后一段时期支部工作的工作目标和思路。

接着,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工作报告、党费使用情况报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对候选人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经监票、计票人员的认真统计,最终由胡婷,张鑫,何哲3名同志担任新一届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为明确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分工,11月28日晚19:30,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财经楼2428召开新一届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经过无记名投票,胡婷同志当选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新一届书记。根据各位委员的工作经验、优势特长等进行综合考虑,最终确定张鑫同志为组织委员,何哲同志为宣传委员。

至此,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新一届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委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人文学院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选举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