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1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328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课。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教工支部副书记熊婉迪同志主持。

学习现场

首先,由支部书记梁奂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副书记熊婉迪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新党章。集中学习新党章,旨在吃透新党章精神,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更好地把握党的工作重点,把党对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目标、要求和主要措施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踏踏实实地落实到实处。

“学习强国”学习讨论

最后,全体支部党员共同讨论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各党员同志纷纷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讨论非常热烈,同志们表示此次会议受益匪浅。熊婉迪同志强调,各党员同志须每日坚持完成学习积分,督促新加入支部的党员同志尽快融入到支部的学习氛围中,并对个别不够重视学习的同志提出了批评。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不仅仅是受到了党的政治理论的熏陶,更是对精神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