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3月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11:51 点击数:

3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3月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均玲主持,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委员以及教师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议程主要有三方面。第一,第一议题的学习,拟在3月支部学习活动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的重要内容,给全体同志加油鼓劲,做好本职工作,力求在身边做到示范引领。第二,探讨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发展对象的培养计划,拟以“微系列”为主要的学习方式,即微学习、微帮扶、微实践;以“学榜样、做榜样”月度之星评比为考核方法,进行党员发展培养。第三,支部委员和教师党员探讨线上学生教育管理,发挥支部委员的集中领导作用,形成统一共识,出色做好思想政治教育育人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能够集中思想,凝聚力量,发挥基层支部的作用。为支部的建设扎实基础,为未来工作强化信心,坚定不移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