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抓好党员发展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3月份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14:43 点击数:

3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召开以“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抓好党员发展工作”为主题的支部委员会,视频会议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召开,支部副书记熊婉迪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委员参加。

1EBA7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围绕教师党员发展、教师党员师德师风建设、支部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支部书记梁奂晖强调,党员发展是壮大支部力量的有力源泉,是提升支部组织活力的重要“青春力量”,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要积极培养年轻教师向党组织考虑,不断提升组织号召力和感染力。同时,就支部在加强教师党员师德师风建设上提出了工作设想。

在本次会议研讨中,支委成员积极发表建议,各自提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身边有意向党组织靠拢的老师情况,及时行动,重点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