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上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6: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工作要求,我院党总支书记王鲜高度重视,认真准备,7月8日下午16:00,利用腾讯会议APP开讲“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微党课,为我院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奉献了一堂内容充实、紧扣当前形势、严肃又生动的微党课。

课程围绕“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这一主题,从抗击疫情,党旗高高飘扬;疫情防控,以人民为中心;疫情大考,绽放绚丽之花;抓实抓细,有序复学复课四大模块,循序渐进,娓娓道来,引领党员在疫情防控中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中充分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鼓励党员同志立足实际,树立模范,创造价值,交出新时代践行责任担当的满意答卷。

通过此次微党课,同志们感触颇深,作为党员,我们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祖国的建设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undefined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