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用爱伴你同行” 资助政策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1日 08:04 点击数:

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育人政策,做好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信息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于2020年7月31日晚利用腾讯会议举行“用爱伴你同行”资助政策线上宣讲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指导老师周紫君,17级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马嘉隆以及信息工程学院18级、19级和20级新生。

宣讲会现场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资助政策讲解、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及在线答疑。通过对国家层面的资助政策、广东省资助政策和学校奖助政策及各类资助的申请条件和评审程序的讲解,让同学们根据自身条件做好相关资助的申请准备;接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马嘉隆分享了他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和中国自强之星奖学金等的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奋斗。最后是线上答疑,在师生互动中,同学们对资助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宣讲会内容

本次会议根据学生需要扎实开展资助政策宣传,强化教育引导,培养学生自信、自强、正直、善良的良好品德,鼓励学生树立学业有成、回馈社会、报效国家的崇高理想,充分发挥资助、育人的双重功效。今后,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多措并举开展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