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开设“模具设计兴趣班”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1日 11:44 点击数:

为了加强专业建设,提高我院毕业学生的职业竞争力;同时也是为了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机电工程系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即将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的工作。把教学内容与企业岗位工作项目有机融合。把学生进入企业再培训的过程在学校内完成,大大缩短学生毕业以后继续培养时间,同时也是降低企业培养成本。模具教研室开展对10级模具专业的学生进行企业真实项目的模具设计培训,具体工作分阶段进行,各阶段工作计划如下:

第一阶段:基础培训阶段

该阶段时间为期2个月,从4月19日起到6月19日止。

培训时间周四晚上7:30-9:30,周五下午14:30-17:30。

这段时间主要培训模具设计的一些一般性内容,目标是达到能设计中等难度的塑料模具。

第二阶段:创新设计阶段

该阶段为期2个月,从9月初到11月。培训时间参考课表再定。

这段时间主要培训学生解决难点问题的能力。遇到疑难问题的经典解决办法和思路。达到具备较高的模具设计水准。

另外请领导安排管理员给机房开门。

报名方式:

即日起接受学生报名,为保证该班工作进度,请同学们火速报名,如有中期感兴趣者亦可参与!

附: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我们系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将来创造品牌专业打下坚实基础,不与各类培训考证挂钩,本次培训将不收学生任何费用。

                                                                                机电工程系

                                                                                201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