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前往广州市汇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0:03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灿彬、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谢金荣前往广州市汇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受到公司人事总监樊敏和人事经理郑旭的热情接待。

13F85

合影

首先在樊总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各个业务部门及所负责的业务情况。参观过程中,樊总表示,公司部门多,人才需求有电子商务、计算机技术等,公司的业务发展很快,对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与学院开设的专业恰好对接,希望学院能够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在企业扎根发展。接着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感谢公司对学院长期的支持,总结之前校企合作的成果,并且就未来的校企合作内容进行探讨,在学生顶岗实习、学生就业、课程共建、实训室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校企领导交流

广州市汇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2009在广州创建以来,业务分支扩展到上海分公司、香港办事处,服务于数十个国际知名品牌。目前已成为覆盖电商生意咨询电商全渠道运营、电商站内外整合营销的服务在运动户外、轻奢、快时尚FMCG领域,行业全链条深耕的中国一线电商运营服务商。自2018年与广州市汇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8年与汇尚公司开展生产性项目实训,将企业真实项目引进课堂,汇尚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全程参与指导,参与学生100余人,社会服务金额达12.5万元,2019年共11名学生在企业顶岗实习,目前在公司就业学生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