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教师赴广州卓磊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09:49 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扩大校企合作范围,进一步了解实习学生在公司的工作情况。5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教研室主任郑永芹和骨干教师邓碧琴一行前往广州卓磊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受到该公司总经理张纳英的热情接待。

张纳英总经理对疫情期间学院老师亲临企业交流的行为深表谢意,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双方就学生实习情况、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合作项目等进行深入交流。交流过程中,张总对我院学生的工作表现非常认可,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十分肯定,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毕业生加入该企业。

合影

经过本次调研,了解了企业的运行模式及用人需求,为接下来人才培养改革提供了参考,校企双方达成了共识,明确了合作的方向,为以后继续开展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