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前往广州发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08:34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谢金荣主任、邱丽娜、伍倩莹老师一行前往广州发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受到发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经理张小军和行政总监赖海英的热情接待。

发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从事国内电商仓配一体化服务,提供专业的全渠道物流服务平台。迄今已累计服务1500多家品牌客户,覆盖近2亿消费者,仓储网络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发网以IT系统为核心,秉承“软件即服务”理念,自主研发精益的仓内生产系统,并集成上下游数据形成物流云平台。依托遍布全国的仓网体系,深度整合多种类型的配送资源,为企业提供B2C+B2B的仓配一体化物流服务及商流服务。

首先公司华南区总经理张小军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主要的业务。对学校老师在疫情期间的到访高度肯定,体现了学校高度重视与该企业的合作,诚恳地提出了开展校企合作的意向。随后校企双方就合作的内容开展了深入的交谈,经过协商,计划在5月13日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会,探讨在订单班培养、现代学徒制培养、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最后在行政总监赖海英的带领下参观各个仓储车间,介绍了仓储的各个业务流程。

交流现场

经过本次的企业调研,了解了企业的需求,校企双方达成了共识,明确了校企合作的方向,为未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