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建设 >> 正文 >>

总结反思促提升  凝心聚力助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期中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22:30 点击数:

为了理性的分析、总结开学以来学院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下阶段工作重点,提升工作质量。5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期中工作总结会,对上半学期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和点评,下半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曹春华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汤锋副院长作汇报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就各自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汤锋副院长从线上教学的激情、质量监督的参谋、竞赛攀登的决心和校企合作的脚步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上半学期学院教学工作,并就学生返校实训、线上期末考试安排等对下半学期进行工作部署。李灿彬副院长就科研工作、双创工作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汇报。王鲜副院长从党建工作、招生工作、就业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汇报,并从学生复课要做到安全有序、招生就业要管好进出口、学生工作做到平稳有序强调了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吴坚彬主任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宣传工作和宣传工作思路进行了总结汇报。

 李灿彬副院长作汇报

曹春华院长作会议总结,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会”会议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注重课程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二要周密部署学生返校工作,提前摸底,提前掌握,确保返校工作圆满有序;三要加大力度推进专业建设,提升学院专业内涵,把专业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四要注重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抓重点、组团队、建机制,全面提升学院科研工作水平;五要群策群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进招生就业工作,确保进出口畅通无阻,不断增强学院内涵建设和办学实力。

 王鲜副院长作汇报

此次总结会对半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梳理,起到了达成共识、凝聚人心的作用,同时为下半学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