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建设 >> 正文 >>
广州商学院领导来我院交流产业学院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8:30 点击数:

6月10日,广州商学院现代信息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关树基,副院长李绍强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特色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学院院长曹春华,党委书记、副院长刘杰,软件教研室主任张宇,ICT教研室主任禤东桦接待了关树基一行,座谈会由副院长汤锋主持。

合影

首先,曹春华陪同关树基一行参观了华为ICT综合实训室、曙光大数据中心、虚拟现实(VR)实训室等专业实训室。

参观实训室

随后,在学校行政楼4号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曹春华简要介绍了校院两级的办学情况、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和华为认证考试等主要情况,并就我院特色产业学院(华为ICT学院和曙光大数据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曹春华作汇报

关树基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肯定我院在专业建设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投入,高度评价我院在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介绍了广州商学院现代信息产业学院的办学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产业学院建设等情况。关树基表示,此次来访交流旨在通过“取经问道”推动其在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和华为认证考试等方面工作,最终实现两院之间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关树基讲话

双方就华为ICT学院建设、华为认证考试、人才培养、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党建及学生工作等相关议题展开深入交流。

双方交流

汤锋副院长就学院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技能竞赛、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汤锋讲话

李绍强副院长指出,产业学院建设应立足于学院的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依托相关的产业、行业,同时兼顾办学成本、管理投入、教学资源优化等要素,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增强品牌影响力,才能更好的促进招生和就业。

李绍强讲话

刘杰书记介绍了学校CAS学生工作模式,并就全国党建双创标杆院系创建工作进行了分享。

刘杰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