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建设 >> 正文 >>
我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电商直播运营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10:09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落实好暑期“三下乡”直播带货助农项目,7月24日,我院在信工财经楼2609直播实训室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直播运营培训。

培训会现场

李咏洁老师围绕账号引流、相机的使用、人设的打造、直播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结合本次“三下乡”直播带货助农的特点,李老师引用了抖音平台、微信视频号等直播平台的助农素材,具体的直播运营数据,提取助农共性、融合当地特色,打造助农平台,宣传推广乡村特色亮点,力争做好本次暑期“三下乡”直播助农活动。

培训现场

接着,同学们结合培训内容,分小组进行了运镜的操作、直播设备的操作、短视频制作、直播实践等实训。

同学们拍摄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掌握了账号引流、相机的使用、人设的打造、直播流程等内容,并且非常认真地完成训练任务,为扎实推进后续的暑期“三下乡”直播带货助农活动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