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人才培养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教研室老师赴广州慧图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08:20 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扩大校企合作范围,进一步了解实习学生在公司的实习情况。5月7日,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梁奂晖和骨干教师谢国华一同前往广州慧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受到公司总经理曾广鸿、副总经理谢森辉的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度的洽谈。

广州慧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已有两年多的合作,共接收我院30余名毕业生进公司实习就业。校企双方已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在交流中,谢森辉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今年疫情以来公司的运营情况及当前公司人员紧缺的现状,需要引进人才来完成公司众多的项目,并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及学生的工作表现表示认可,希望学校能够推荐更多合适的人才到企业参与实习就业,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青春力量”。

谢森辉副总经理表示随着企业的发展,人员需求增多,但是难以找到符合公司岗位需求的技术人才。双方就人才培养问题,在订单班培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企人才培养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旨在培养适应社会发展、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使我们更加清晰广州慧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具体的用人需求,为软件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供了思路,奠定了基础。

校企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