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人才培养 >> 正文 >>

走访合作企业  共谋合作新篇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前往广州红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08:09 点击数:

为了解疫情期间合作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加强校企合作交流, 5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汤锋、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郑永芹和ICT教研室禤东桦老师一行前往广州红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受到公司总经理赖方民、副总经理刘剑平热情接待。

汤锋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实习管理制度,物联网应用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并就企业真实项目进课堂,开展订单班、兴趣班等多种形式的人才培养模式与公司领导交流探讨。调研期间,汤锋副院长看望了在公司实习的学生,叮嘱学生疫情期间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虚心学习,就学生关心的毕业离校问题给予解答。

交流现场

赖方民总经理感谢特殊时期学院领导来企业交流,感谢学院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赖方民总经理介绍了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作为一家专业聚焦于人工智能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订单饱满,员工满负荷工作,希望学院能为企业的发展不断注入新鲜的血液,同时就后续的合作项目提出了设想。

双方合影

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及时准确地掌握了就业市场信息,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有助于保证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通畅和就业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