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人才培养 >> 正文 >>

疫情挡不住校企合作前行的步伐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前往广州市扬海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9:00 点击数:

为了解合作企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做好2020年广东省现代学徒制试点申报工作,4月3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春华、副院长汤锋、李灿彬一行三人前往广州市扬海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受到公司董事长凌远龙、董事长助理罗丹、魏杨热情接待。

曹春华院长介绍了疫情期间学院支持合作企业复工复产的举措,表示在特殊时期,校企更要相互支持、共克时艰,助力扬海科技复工复产的行为已被广州日报、信息时报、香港商报等多家境内外主流媒体报道。曹春华院长与凌远龙董事长对2020年广东省现代学徒制试点申报中的办学协议、学徒用工合同、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招生考试等方面进行充分沟通,达成共识。双方领导还对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探讨。

调研现场

曹春华院长看望了在公司实习的学生,了解学生实习生活情况,强调疫情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公司的防疫制度,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勉励大家珍惜实习机会,展现城建学子良好风貌。学生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就返岗以来实习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D5211

学院领导与实习学生合影

凌远龙董事长感谢疫情期间学院对公司复工复产的大力支持,赞赏学院领导勇作“最美逆行者”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公司的高度重视,高度肯定了实习学生疫情期间的工作表现。凌远龙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在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开展互联网技术研发、企业转型升级的系列举措,表示会与学院一起全力做好今年的现代学徒制试点申报工作。

疫情挡不住校企合作前行的步伐,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合作情感、巩固了合作基础,为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内涵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