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人才培养 >> 正文 >>
软件技术专业学子助力合作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19:02 点击数:

广州天懋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软件技术专业校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目前9名学生在公司实习就业,其中软件开发5名、软件测试2名、网络安全1名、技术支持1名。疫情期间,校企沟通协调,建立顶岗实习联动机制,学院积极支持合作企业复工复产,执行毕业生顶岗实习情况“日报告”机制。天懋信息制定了严格防疫措施,确保学生实习期间身体健康安全。支持合作企业复工复产,既是落实人才培养方案的教学需要,也是履行职业院校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

天懋信息作为一家专注于专网安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的新三板上市企业,积极参与学院人才培养,企业专家举办讲座,赞助技能竞赛,连续多年参加校园招聘会选贤纳才,学院见证着天懋信息事业不断发展,成为天懋信息稳定的人才输送基地,毕业生质量得到公司领导、同事的高度肯定。

软件学子参与顶岗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