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课程建设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超星学习通”线上考试平台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7:21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完成本学期末的线上课程考核,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4日下午14:30通过腾讯会议,举办“超星学习通”线上考试平台使用方法培训,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汤锋主持,软件技术教研室李建平老师主讲,与会的老师来自各个学院与部门,人数达106人。

培训海报、现场

在分享交流会上,作为校内使用“超星学习通”最为活跃的教师,李建平老师总结了自己的使用经验,着重地介绍了“超星学习通”对于本次期末线上课程考核的使用方法,共有题库导入、组卷、保密设置、考试签到、试卷发布、防作弊方法、教师监考、学生答卷、收卷、改卷、成绩导出等11个环节。并就手机端和电脑端的相关模块进行了详细的操作演示,分别站在了老师以及学生的角度考虑问题并进行经验分享。

培训资料

在提问环节中,参加培训的老师们也非常活跃,对超星学习通的详细操作提出了疑问,李建平老师也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原则,并保证期末线上课程考核的结果公平公正,信息工程学院积极推进线上课程考核的工作,也预祝学期末的线上课程考核能顺利地完成。这次培训分享会得到了与会老师们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会在之后的线上教学中积极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