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学院首页 >> 教学管理 >> 课程建设 >> 正文 >>
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开展线上实训平台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17:54 点击数:

全民抗击疫情之下,响应“停课不停学”的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解决跨境电商实训难问题,4月9日下午2点30分,电子商务教研室邀请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高晨通过QQ屏幕分享线上为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免费培训亚马逊跨境电商实训平台。

图 1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高晨线上培训现场

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跨境电商等实训软件研发的企业,在了解我校电子商务专业跨境电商课程因为疫情影响,不能正常返校上课,只能在线上授课,由于校内的跨境实训平台只能在局域网使用,导致跨境电商实训不能正常开展。在了解目前教学存在的困难时,免费提供公司开发跨境电商实训平台(亚马逊和速卖通)给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师生使用,解决了跨境电商实训难题。同时为了更好的利用平台资源,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免费为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培训实训平台的使用。

图 2 老师们在线上认真的学习

在培训过程中,高晨工程师详细介绍了跨境实训平台的各项功能、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并在课后与老师们进行深入交流讨论,既交流了经验,也更大地提升了老师们的专业知识,为开展线上教学、保障教学质量,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图 3 跨境实训平台培训画面

图 4跨境实训平台培训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