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及社会服务
学院首页 >> 成果展示 >> 科研及社会服务 >> 正文 >>

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企业信息化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广州竞彪科技公司社会服务项目推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09:36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广州竞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燕华一行三人来到我校,就公司微信小程序信息化管理系统开发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研讨、交流,受到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灿彬的热情接待。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梁奂晖、教师谢国华、张宇等一同参加了项目推进研讨会。

李灿彬副院长首先向来访的企业领导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在校企合作上取得的成效。

杨燕华总经理介绍公司的相关情况。杨总经理讲道,随着公司业务的扩大和信息化社会的不断发展,公司在发展和管理上对于信息化建设资源需求急缺。为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提升企业竞争力,特委托我院软件技术教研室帮忙开发一套基于微信小程序的信息化管理系统。

项目负责人谢国华就项目的进度和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为了加快项目开发进度,项目团队成员针对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需求的变化再次明确了项目建设思路和目标。

本次项目推进会校企双方就小程序信息化项目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为保证项目能够在公司季度会议前完成第一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37C9

校企双方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