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及社会服务
学院首页 >> 成果展示 >> 科研及社会服务 >> 正文 >>

深化校企合作  助力企业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赴广州竞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5日 22:26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梁奂晖,专业教师李建平、朱志亭和谢国华一同前往广州竞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专业调研和社会服务合作交流。受到广州竞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燕华和副总经理惠健倡的热情接待。

广州竞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主要从事校园足球运动的推广。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公司在业务发展、战略决策、各部门的工作效率和协同以及信息化教学等方面出现了诸多需求。为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企业成功案例在各地的快速复制,公司决定加强IT管理与服务体系建设。

在当前疫情特殊时期,为了加快项目的开发,广州竞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我院软件教研室负责开发一套基于微信小程序的信息化管理系统。校企双方就小程序信息化项目合作开发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项目的后续合作以及实习生的接收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共识。杨总表示,基于网络时代的迅速发展,希望接下来能够接收开发团队中的学生进入公司,为公司的技术部门补充新鲜血液和技术支持。

 校企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