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及社会服务
学院首页 >> 成果展示 >> 科研及社会服务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农产品电商直播创业训练营从化荔枝网络直播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08:1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从化荔枝网络营销电商直播活动,5月29-30日,信息工程学院于信工财经楼109举行了农产品电商直播创业训练营从化荔枝网络直播培训,广州炫光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发超为训练营学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现场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取线上教学、线下辅导方式。线上曾发超总经理通过腾讯会议和腾讯课堂分享了多年的从化荔枝网络营销经验,并从行业特点、荔枝品种、包装及物流等方面进行了培训,线下由先锋班班主任王光焰老师现场指导,电子商务专业专任教师及180多名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了此次培训。

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在此次荔枝生产性实训的过程中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到实践,提升专业技能,助力乡村振兴。电子商务专业从今年3月份开始与从化华隆果疏保鲜有限公司、从化荔博园、从化炫光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了三场直播活动,并撰写、制作一些推广文案和短视频,配合2021年从化“高校”+荔枝的主题活动,助力从化荔枝销售,宣传推广从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