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学院首页 >> 成果展示 >> 技能竞赛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首届计算机技能大赛暨全国计算机基础技能选拔赛表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14:55 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9日下午在建工机电楼101报告厅举办首届计算机技能大赛暨全国计算机基础技能选拔赛表彰暨分享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春华、副院长王鲜、院团委书记梁土权和学工办各老师及各班级学生代表。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布了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并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表彰;接着,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春华上台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选手们在这次比赛中的水平,对举办本次活动的相关部门给予了表扬;同时曹院长结合当今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分析到:我们正处于一个互联网信息化的时代,只有熟练的掌握计算机应用基础才能满足当代信息产业发展的需求,同时希望同学们要有创新和刻苦学习精神,在生活中不断创新和发展自己,铭记:“用知识拥抱时代、用技能创造未来”。

最后选手代表范家满、李诗咏、黄俊凯三位同学依次上台与同学们分享他们本次比赛的经验。他们分别从:使用办公软件的小技巧、“Office”优化功能、参赛心得体会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本次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报名参赛有480多人,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评选出本次大赛的获胜者。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积累了参赛经验,增长了个人的专业技能,交流了心得体会,为接下来的学习和参赛做足准备。

曹春华院长致辞 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