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学院首页 >> 成果展示 >> 技能竞赛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6:54 点击数:

6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因受疫情影响,本次校内选拔赛将线下选拔调整为线上选拔,参赛团队线上提交商业计划书、路演PPT和路演视频,专家评委根据商业计划书、路演PPT和路演视频参照大赛评分标准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审。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本次选拔赛经过指导教师认真筛选,共有11个团队进入选拔赛,专家从创新、创意、创业、演讲、文案等5个维度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拉手云——传统公交广告行业的颠覆者》、《乡村艺术教育——中国线上艺术教育服务引领者》、《水木秋婷-桌面新宠,多一份绿色,少一份操心》、《云裳服饰---基于5G下的VR远程服饰定制》、《三农荔枝甜》等5个项目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省选拔赛。

参赛学生作品

从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开始参赛以来,我校连续两年获得广东省选拔赛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等好成绩,希望入围省赛的5个团队,在本次省赛开赛前继续参赛作品、认真打磨参赛项目,争取获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