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学院首页 >> 成果展示 >> 技能竞赛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打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1日 10:57 点击数:

为提升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质量,4月9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对我院前十二名“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进行打磨。本次会议特邀创业教育学院邱漠河院长担任点评嘉宾,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鲜、各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和学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梁土权主持。

 打磨会现场

各项目团队负责人依次进行项目路演。邱院长对12个项目从现状、项目内容、市场前景等进行了点评,对项目展示方式、团队成员结构,财务分析、项目特色等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点评非常详细和具体,各项目团队表示受益匪浅。

 项目汇报展示1


项目汇报展示2

本次打磨会持续了3个多小时。帮助各团队理清了思路,找准了定位和项目的特色,为接下来各团队完善商业计划书和路演打好坚实基础,让项目少走弯路,更快提升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