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时代党建“双创”年中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6:17 点击数:

为有力推进我院省党建“双创”标杆院系建设,7月8日15:00,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依托腾讯会议APP召开党建“双创”2020年年中总结会议,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党总支组织委员李思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王鲜同志针对“双创”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充分肯定了现阶段的工作成果,并对下一阶段学院“双创”工作进行部署。接着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全体同志积极挑战答题,经过一番角逐,诞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学习氛围热烈。最后,学院党总支对本学期在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了表彰。

通过此次会议,对“双创”工作的进展进行了梳理,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发挥好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我院将继续真抓实干,争取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undefined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