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战“疫”H5媒体作品网络展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7:03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部署,14亿中国人民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此信息学院举办战“疫”H5媒体作品网络展,用自己的行动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

此次战“疫”H5媒体作品网络展,从作品收集到展示,全院学生积极参与。信工学子所创作的战“疫”宣传作品,把人与人的互助、关怀、救助的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些作品凝聚成一股信心和力量彰显了学子们对待战“疫”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信心和力量。此次战疫作品网络展得到了团从化区委的点赞与转发。

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能力。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助力,一起真情守望着抗疫成功那一天的到来,守望着武汉春暖花开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