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我院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10:21 点击数:

10月25日晚,我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建工机电楼101报告厅隆重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杰,学院团委书记梁土权,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48名正式代表出席大会。

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预备会议上,与会领导代表、老师及学生代表听取了《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以及《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议程》等文件。

大会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刘杰致大会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强调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回顾和总结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工作计划,选举产生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切实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开创学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刘杰致大会开幕词

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世卫从“工作回顾”、“工作反思”、“展望未来”三部分作《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陈世卫作第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

在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竞选演讲结束后,现场48名学生代表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经过大会选举,何垸婷、黎展烨2位同学当选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最后,梁土权致闭幕词。他向成功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把行动落实到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锐意进取,奋勇拼搏;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团结起来,不辜负全体代表的期望,努力工作,抓紧制度建设,圆满完成自己的光荣使命;也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继续支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

梁土权致闭幕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