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

齐心战疫情  育人担使命

信息工程学院有序开展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14:42 点击数:

为安全、科学、稳妥推进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切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院高度重视,制定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工作清单和时间表。召开党政联席会和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细化责任分工,落实工作要求。

6月7日我院2018级网络技术专业学生返校,工作人员提前就位等待学生的到来,学生入校时按照地贴位置间隔1米排队等候,出示“粤康码”和“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健康卡”,双码均为绿码者方可入校。接着进行体温检测,完成入校消毒程序,领取学校发放的防疫物资包,学生登记后,由工作人员引导,按照学校指定线路到学生公寓楼下,再次体温测量、身份查验无误后,进入公寓。若学生体温检测或健康码异常,将由专人将其带至临时观察区进行复查,并依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方案迅速采取应对措施。临近傍晚,我院2018级网络技术专业131名学生全部顺利返校。

2278D

学生返校工作现场

夜晚七点半,王鲜副院长和带班辅导员林赛赛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状态,提醒学生注意卫生和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

171B0

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为提高授课质量,我院根据班级分组情况,每组安排一名辅导员专门跟进学生体温检测和出勤及课堂管理,接下来我院将以更细的工作措施,更实的工作作风,统筹做好各项返校复学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教工党员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生命安全,在这场疫情“大考”中交出一份师生满意的答卷。

168D0

辅导员巡查上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