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首出集团

(广东首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0:20 点击数:

受疫情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很大压力。信息工程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相关就业政策,联合广东首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5月26日上午举行线上网络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辅导员田东主持,首出集团事业部沈经理主讲。

线上招聘现场

首出集团(广东首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电商服务的互联网公司,公司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办公面积五千多平方,现员工近千人,集团名下有首出网络、周行科技、明作视觉传媒、万邦法务、成直网络等公司。本次招聘提供的岗位有电商营销专员,客服专员,运营小二,人事助理,设计助理,品控专员等共80个岗位。招聘会中沈经理对公司做了详细的介绍,对于学生关心的福利待遇,企业员工培养模式等进行交流,希望我院学生都能成功应聘。

企业宣讲

在互联网+时代信息类行业在疫情下反而独树一帜,企业用人需求量大。我院会加大优质企业引进,为毕业生搭建线上就业平台,让更多的学生尽快走上工作岗位,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