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深圳橙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5:34 点击数:

为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平台,做到精准帮扶毕业生就业,522日上午1000,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深圳橙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线上专场宣讲招聘会。公司宣讲负责人张仟总经理和电子商务教研室谢金荣老师共同主持本场宣讲招聘会,毕业班辅导员和有就业意向的23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线上宣讲招聘会。

深圳橙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B2B阿里巴巴在深圳地区的授权推广商,是一家阿里味浓”“有情怀”“有梦想的企业。首先张仟总经理声情并茂地为同生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活动、公司文化、薪酬体系、晋升途径等方面的内容,提供了诚信通新签销售、诚信通续签客服等28个工作岗位。随后进行“师兄师姐有话讲”环节,16届毕业生谢威阳、蔡小丽两位同学分享了他们的职场生活和经历成长,给师弟师妹们提供许多宝贵经验,让初次踏出象牙塔步入社会大学校的同学们转变角色,走好职场第一步。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宣讲会结束后,学生们积极投送简历。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学院将继续搭建更多的线上就业平台,积极发布就业信息,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确保学生稳定就业。

undefined

undefined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