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工作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开展“诚信-感恩行”H5网页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17:58 点击数:

5月26号晚,信息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在信工财经楼118开展“诚信-感恩行”H5网页设计大赛总决赛。指导老师周紫君,学工办相关老师,资助服务站干事,参赛选手及受资助的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通过作品质量选拔出14支队伍进入决赛。各团队围绕作品设计理念和所蕴含的内容进行讲解,作品美观新颖,富有创新,讲解饱含深情,震撼人心,打动现在的每个观众,获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各团队展示结束后,梁均玲老师进行点评。她对各团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不足之处给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比赛,把诚信当作人生的航标,以实际行动来诠释感恩和诚信。

本次H5设计大赛的举办,不仅激发同学们学习、制作H5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也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诚实是做人之基,是一切价值的根基,心存感恩,人生才能更快乐。

10AFB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