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贷工作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工作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感恩教育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7:09 点击数:

为了关爱我院学子,激励广大学子刻苦奋斗。11月22日下午,在信工财经楼324课室举行了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感恩教育会议。

会议伊始,信息工程学院谢凯老师首先对本次国家贷款进行简要介绍,向全体贷款学生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以及本院的贷款总体情况。而且,他提到诚信感恩是我们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要始终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拥有一份诚信的态度。

最后,由谢凯老师对本次国家贷款进行详细的讲解,并说明贷款合同签订的注意事项以及指导贷款学生完成合同签订。

国家提供助学贷款为经济条件有困难的学生提供了便利,那么我们每一位借贷学子也应该心怀感恩之心回报帮助过自己的人。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学子们的感恩意识,也为我院助学贷款工作健康、持续、良性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F2CC

会议现场